@經典的勵志佳句名言
別讓過去的悲催,或者未來的憂慮,毀掉當下的快樂。

送報小童:號外!號外!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!
老王:什麼!?給我一份報紙
送報小童:先生這是您的報紙~~ 號外!號外!今天有74個人被騙!
(-__-)y--~
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從前
有一位大臣
他很會說笑話
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
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
有一天他睡過頭了
內心非常著急
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
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
大臣:快讓我進去啊
太監們:不行,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
大臣:好吧好吧。從前,有一群太監
(大臣走上樓梯)
太監們:然後呢?然後呢?
(大臣不理會,繼續走)
太監們:下面呢?下面呢?
大臣:下面沒有了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


⊗快來A好康⊗

↦出清限量
手提單肩側背拉桿旅行收納包

↦超值好康
加厚加密超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

↦買到賺到
綠豆殼(茶葉)透氣健康枕

↦明星熱銷
療癒系 USB充電式 頑皮小惡魔造型彩色夜燈

↦超值優惠
REMAX 樂享 可充式手機支架 一線兩用

♥其他人也看了♥

觀塘港環差案 環署擇期再審
中油公司選定觀塘工業區建立第三天然氣接受站,並向環保署提出環差案。環保署今天審查,最後因會議時間過長、委員陸續離席導致人數不足,決定擇期再審。 中油為配合政府2025年「非核減煤」及燃氣發電占比5…
改革啟動 人民急盼政府端出牛肉有效執行
承載689萬張選票的期待,總統蔡英文以首位女總統之姿入主總統府;政府推動多項改革,提出具體政策解決問題,但也開闢了一個又一個的戰線,經歷眾聲喧譁的第一年,人民急盼政府端出牛肉,有效執行。 一年前,…
奧運/3對3鬥牛加入2020東京奧運
國際奧會公布2020年東京奧運新增15個項目,其中包括台北街頭常見的3對3籃球賽,國際奧會希望透過這些嘗試,吸引更多年輕族群關注運動。 東京奧運除了傳統的5人制男女籃賽事外,新增3對3籃球項目,屆時…
美國評比最好大學是哪間? 10名高中生全答錯
美國在台協會(AIT)文化官兼美國中心主任蘇阿麗(Ms. Alys Spensley),日前受邀到基隆商工演講,全程以中英文雙語進行,近200名學生反應熱烈,過程中她問道,「美國評比最好大學是哪間?…
各地仍有陣雨雷雨 中部以北防豪雨
中央氣象局表示,19日鋒面系統及西南氣流仍舊影響台灣,各地仍可能出現陣雨或雷雨,特別是中部以北地區及山區可能會有較大雨勢發生,並仍不排除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。 氣象局指出,19日滯留鋒面及西南氣…

≡熱門網路文章≡

新手情報【永信HAC】綜合B群+鋅錠(90錠/瓶)

高CP值資訊【日本槌屋YAC】伸縮式螢幕遮光罩5.8~8.0英吋(VP-72)
來看笑話樂園放輕鬆
特價內容花神咖啡私房小廚
鄉民推薦內容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ersollnd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