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影響一生的勵志小語
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,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。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(¯^¯)
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▶▷►◈◄◀◁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,
停在樓下,車後有個『4x4』標誌;
第二天一早,不知道哪個小孩子,
在旁邊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好心疼...只好去補漆。
隔天早上,下樓看到又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真是氣壞了,
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:幫我噴個『﹦16』字樣!
弄好回家,心想: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!

隔天下樓去,結果…
小孩補上一句『答對了』!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▶▷►◈◄◀◁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,何者地位比較高?





答案:C比較高,因為ABCD(A比C低)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▶▷►◈◄◀◁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?
因為,他腳廢(繳費)了
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▶▷►◈◄◀◁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


✤更多商品✤

☞網路熱門
【晶工】16吋遙控DC直流馬達立扇DC-S16R

☞好康限定
SCLAY-免水洗油污潔淨濕巾

☞非買不可?
輕薄棉麻休閒風中長版上衣

☞瘋狂搶購
【Zaport】圓形劇場健康油切3D立體瓷盤(8吋2入組)

☞省錢達人
百搭帆布斜跨單雙肩背包

✤熱門快訊✤

LINE7.6.0上線 果粉可用聊天室內搜尋
通訊軟體LINE 7.6.0版本今天上線,iOS用戶可在聊天室內用關鍵字或日期搜尋聊天內容,但此功能Android用戶預計晚點推出;此次更新也包含其他介面優化。 以往在LINE中要搜尋講過的內…
時尚Michael Kors將關百餘家店面
美國知名設計師麥可寇爾斯(Michael Kors)創立的時尚精品名牌Michael Kors今天宣布,由於業績表現不佳,約有100家到125家店面即將關閉。 根據統計,截至今年4月1日為止,Mi…
王國材代理中華郵政董事長 推虛擬郵局
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起代理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,並在交接典禮提推動虛擬郵局等3方向。 王國材表示,郵局是百年老店,因應社會發展,期許未來朝3個新方向努力。首先是環境保護物流,考慮郵局送信、送…
拉斯維加斯診所槍擊案2傷 槍手自戕亡
美國拉斯維加斯1間疼痛治療診所驚傳槍響,警方表示,1名被拒絕當日看診的患者今天開槍射傷兩名職員,接著舉槍自戕身亡。 美聯社報導,警方發言人梅澤(Laura Meltzer)說,當其他病患和職員驚逃…
迎暑假 大魯閣提供學生優惠打球兼做公益
暑假即將到來,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推出專屬學生的「活力迎暑假・學生爽爽打」活動,讓學生們能藉由運動來為暑假暖身。 6月19日至30日期間,在學學生於平日出示學生證或在學證明,享有200元在限定球…

♣文章延伸閱讀♣

優惠細節韓版長款女士多功能手機錢包/手拿包

介紹資訊悅火鍋
獨家訊息WINE CLASSY 安全帶扣 AW-D78
即使生活再苦,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N則,每日多笑笑
熱銷資訊錦華大飯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ersollnd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